協作計劃

  1. 參與內地與香港老師交流及協作計劃「加強幼兒認識中華文化」,優化校本中華文化的課程,讓幼兒認識、欣賞和尊重國家及中華文化,並培養他們的國民身份認同。
  2. 2023/24 季節性流感疫苗學校外展計劃,為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幼兒提供免費疫苗接種服務。
  3. 2023/24「賽馬會幼童健齒計劃」,為幼兒提供免費牙齒檢查服務。
  4. 2023/24「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瞳心童行計劃」,為幼稚園高班幼兒提供免費眼睛檢查服務。
  5. 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‘Quality English Language Education at Pre-primary Level Project’,優化校本英語課程,提升老師的教學技巧,從遊戲中發展幼兒聽、說、讀、寫能力,建立穩固的英語學習基礎。
  6. 教育局到校支援計劃「培養幼兒探索精神」,提升教師課程設計的技巧,鼓勵幼兒運用五感探索學習,誘發幼兒的好奇心、探究、主動求知和解難能力,培養尊重、愛護大自然的價值觀和態度。
  7. 教育局到校支援計劃「善用閱讀促進幼兒的語文發展」,規劃適切的閱讀教學策略,優化語文學習環境,營造閱讀氛圍,培養學習語文的興趣。
  8. 參與內地與香港老師交流及協作計劃「推行多元化藝術活動」,優化校本美藝課程,引發幼兒自主探索和創作的樂趣,啟發想像力及創意思維能力。
  9. 2022/23「2019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」,為幼兒提供免費疫苗接種服務。
a
   

First Birthday Party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u dicant admodum vim. Id dicam evertitur pri, duis commodo ornatus eos no.

ZH